Skip to content
工具圖-500px

技術支援

常見問題 Q&A

鑫彩的油漆校色主要採用國際標準通用色票PANTONE(2016年版)為依據。
假如您原有的色票非PANTONE,那麼建議您可以用原有的色票去對應PANTONE中最符合的色票,再提供給我們。
或者您亦可自行提供他家實體色票,再由我們核對PANTONE色票。
請注意!由其他色票轉換為PANTONE無法達到一模一樣,色彩只能盡量接近。
考量到色差問題,為避免爭議,我們不接受照片、電腦螢幕顯示色票,一律以實體色票為準
另外得利塗料、粉體塗料等漆料與我們的應用產品不同,故較不適合使用。

在Ai中轉換色票教學.PDF


我們鑫彩品質您可放心,我們會統一都做橫的紋路,不會有每個字紋路方向都不同的問題。

一般而言立體字(鐵殼字、燈殼字等)因焊接所需的施作空間,太過細小的字將會無法製作。您可以先在自己的檔案做測量,字骨(即筆畫的粗細)必須至少有1.2cm的寬度。或者您真的無法判斷,可以直接寄送檔案過來,我們進行評估後再回報給您。假如您字體太細而無法製作鐵殼、燈殼字等產品,但又不希望改動設計稿,那麼我們會建議您更換做法。(如:壓克力字、平板字…等)
工具圖-500px
廠區設備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