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工具圖-500px

廠區設備

廠區設備  Equipment

先進機台設備
採用最先進設備,配合高效率的製作流程及專業的知識,精密的完美品質,更能配合客戶的需求已達到最完善的作業流程。目前備有1500瓦雷射切割機、CNC雕刻機、不銹鋼彎字機、鋁彎字機、激光焊接機…相關專業設備。
如下:
1500瓦雷射切割機

雷射切割(Laser Cutting)這項技術,是透過一束經過聚焦後的高功率雷射光來燒熔、燒蝕物體,以對物體進行切割或雕刻。因為雷射光束的能量與密度相當高,而能在材料上產生細緻的缺口,所謂的雷射切割機其實就是一種加熱切割的方式。

應用範圍:切割、焊接、除鏽、雕刻、打標

CNC雕刻機

使用方便.應用廣泛.適用於各種廣告.模型.禮品.木工雕刻家具.建築裝潢紙箱印刷打版.模具…等產品加工雕刻打樣

應用範圍:
壓克力、PVC板、木板、發泡板、雙色板、塑鋁板、ABS板、MDF板、人造大理石、玉石、橡皮、金屬…等各種固體材料立體雕刻切割加工。

不鏽鋼彎字機

通過全球首創多刀桿折彎系統及模具快換系統對材料進行精密摺彎,真正實現集鋁型材、不銹鋼捲材、不銹鋼帶材、鍍鋅板等各種材料高效精確折彎於一體的全能型超級彎字機。
是高檔LED字、鋁型材鉤邊字、不銹鋼字、沖孔字、樹脂字等字殼製作的首選設備。

應用範圍:不鏽鋼

鋁彎字機

彎字機是通過軟體控制,程序處理,用於將金屬發光字的外包輪廓自動彎折成型的自動化廣告設備。
徹底打破了傳統廣告製作的格局,對於鐵殼字、不鏽鋼字、鋁型材字等廣告字大有裨益,在材料的選擇上有更廣泛的空間,對於傳統手工工藝無法涉及的材料加工,可以實現自動送料,自動開槽,自動折彎等工序,輕鬆實現加工。
同時具有以上的優點之外,還具有彎弧裝置,採用卷板機原理,只需按照程序控制伺服電機,驅動做一次就能完成邊帶折彎,彎出的弧圓滑美觀;角裝置,採用開槽折角,折出的角足棱足角的特點。

激光焊接機

激光焊接是超音波熔接機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脈衝對材料進行微銑刀小區域內的局部加熱,激光輻射的能量通過熱傳導向材料的內部擴散,將材料熔化後形成特定熔池。它是一種新型的焊接方式。
主要針對薄壁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焊縫寬度小,熱影響區小、變形小,氬焊速度快,焊縫平整、美觀,焊後無需處理或只需簡單處理,焊縫質量高,無氣孔,可精確控制,聚焦光點小。

烤漆房
噴漆間/烤漆燈
工具圖-500px
廠區設備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