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工具圖-500px

技術支援

立體字介紹

依據發光位置不同,可區分為以下幾種 :
再由乳白壓克力與其他不同金屬材質做搭配,設計出不同的質感。

壓克力發光字(迷你字)

1.是完全使用厚版壓克力 (1.5~2公分厚),直接雕刻成形,壓克力側邊用烤漆處理,後面使用壓克力當背板,也有人用金屬板當背版,工藝隨人變化,各有取巧之處!LED 放在壓克力的凹槽。
2.一般迷你字較多做雙面發光,也可以做成只有背面發光...等。

LED立體燈殼字
主要由壓克力立體成型,由於壓克力透光性良好,側面是由鍍鋅鋼板烤漆(or不鏽鋼)製成,故在運用上所呈現的質感,也是最為廣為人知並使用的產品,適用於各行各業。
阡那論

表面經過特殊處理耐久鋁材質,依照客戶端需求的尺寸所量身製作。阡那論是將透光招牌效果與傳統立體字兩大優點結合在一起的廣告素材,專門為提升精緻化招牌和企業的形象而誕生的立體透光招牌,與燈殼字差別在於邊條上側有多一個崁。

H型沖孔燈泡字
復古當中又有新潮LED照明,不同於早期的玻璃燈泡,採用LED燈泡,製作的造型又採用下凹H型的工法,是許多商家個性化又節能的新選擇。
LED裸珠字

裸珠本身的光線是屬於直射型的,所以從正面看時它的亮度是非常高的,希望用路人可以明顯注意到它們的商家,我們都會推薦使用裸珠LED。

無邊字

通常千那論是用鋁邊條,正面因為要把壓克力扣住,所以會看到外緣有一些金屬邊緣,無邊字是使用沒有扣邊的鋁條或其他金屬材料圍邊,正面用壓克力完全蓋住邊條,可以正面發光也可以採用底板發光的方式去呈現不同的視覺效果。

壓克力雕刻仿霓虹燈字
與傳統霓虹字不同,具環保及堅固性,與迷你字是相同工法,只差在表面另外以雕刻機成型”半球面”並拋光,耐用度很高,實際效果也是可愛又吸睛!

水晶壓克力字+鍍鈦

兩種不同材質的結合。保留側面壓克力字透明感,表面擁有鍍鈦的金屬感。
工具圖-500px
廠區設備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